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4月14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部署就业工作在力行楼102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文中主持。

    会上,刘书记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要按照“精准帮扶,不落一人”的要求,对所有建档立卡学生进行摸排,精准掌握每一个毕业生的就业意愿、求职进展,要在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平台录入建档立卡毕业生帮扶信息,并动态更新其次,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要综合分析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需求,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帮扶。确保每一名有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毕业生在年底前百分百实现就业要充分利用好24365智慧就业平台中就业指导课和就业信息精准推荐要向毕业班学生大力宣传国家和我省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措施。

通过此次会议,材化学院后续将把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作为重点坚持实事求是,杜绝数字就业、虚假就业,确保确保就业工作的成色和质量。文图/袁越  审核/刘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