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提高我院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化建设质量,12月24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力行楼1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院党委书记刘文中,党委副书记、院长谢成根,副院长常文贵,党委副书记汪俊玲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述职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文中主持。

会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从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方面展开汇报了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学习培训、发展党员、作用发挥、特色与创新等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学院考评小组听取了述职汇报,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并根据考评要求,进行了现场打分。

刘文中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各支部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继续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结合校级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和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凝练特色、打造我院党建工作品牌。(图文/周宗龙  审核/刘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