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院就业工作安排,11月3日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汪俊玲、副院长常文贵率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联络员一行四人赴芜湖开展毕业生跟踪调查和就业市场调研工作。

上午,学院一行4人首先来到信义节能玻璃控股有限公司看望学院毕业生,双方在公司3楼会议室进行了毕业生就业情况座谈会。会上,周星经理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学院毕业生的工作表现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汪书记表示此次走访目的是为了更深入了解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反,希望企业能对学院人才培养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周经理表示很希望能接收更多材化学院的优秀人才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下午汪书记等一行4人来到安徽神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受到施旭经理热情的接待在施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部分实验室,近距离了解了毕业生工作情景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学院及时收集了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进一步跟踪掌握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对今后学院人才培养,特别是实践实训教学、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等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材化学院    审核/刘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