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力行楼102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周宗龙主持。

会上,周宗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周宗龙要求广大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与会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学生第一支部党员范慧说,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日,把握今日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明天。当下,我们从革命先辈的手中接过了历史的接力棒,在党的领导下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学生第二支部党员李军说,此时我们的国家正在走向伟大复兴,人民正在走向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身为青年的我们要勇于担当起时代的重任,要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文图/周宗龙  审核/刘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