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卓阳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招聘信息

 

上海卓阳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设立的综合性知识产权代理机构(机构代码31262),事务所下设上海圣能唯技术经纪事务所和医知库公众号。

2018年3月21日发布了“中国医院知库榜单” (中国新闻网、上海大众卫生报等多家媒体报道)。2018年联合上海市医学会医学科研管理会共同出版了中国首部50万字的《医疗机构知识产权保护案例精选》(上海科学出版社出版)著作。完成药物、医疗器械、化妆品等合作和专利转让项目36项。

职位及职业发展介绍:专利代理人这一职业对于很多普通的求职者来说还比较陌生。但这一职业在欧洲、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已经有几十甚至上百年的历史。目前,专利代理人在发达国家堪称是“金领”行业,其收入比通常的律师、牙医等收入都要高,在中国,涉外代理人的收入也普遍较高,而且专利代理人是一个注重经验积累的职业,代理人接触的案例越多,通常说来,为委托人服务的水平越高,而个人价值和收入越高。 由于专利代理涉及科技发明,专利代理人必须由理工科背景的人才来从事,而且到一定阶段,主要解决的是与专利相关的法律性问题,因此要求代理人在撰写,思辨能力方面有较强的素质。专利代理人助理(专利工程师)的工作职责是负责辅助专利代理人处理专利申请中的工作,如翻译和校对专利发明文件,负责专利申请的程序并在此过程中向专利代理人学习和积累经验,逐步成长为专利代理人。

岗位名称:诚聘!!!材料项目专员3工作地:上海市静安区

   岗位职责:本职位的员工是作为复合型高级人才专利代理人为培养方向。本职位的员工在有经验的代理人的指导下,逐步从事专利材料撰写,直至代理客户的专利申请及为客户提供高度专业的服务。

岗位要求:(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等专业优先)

1、 正规院校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背景;

2、逻辑性强,具有较强的自我学习能力;

3、工作安排有条理,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及沟通合作能力;

4、有志于投身专利代理事业且具有较强的主动性。

  邮箱:lqs@shzhuoyang.net   电话021-62769208


1.薪资:面谈;

2.上班时间:白班9:00-17:50,做五休二周六,周日休息

3.上班地址:上海市静安区苏河1号;

4.没有工作经验者,公司提供带薪免费培训,欢迎毕业生来实习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