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在学生处、就业处等部门的支持下,材料与化工学院近日举办多场招聘会。本次参会的企业单位有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中铁四局安徽中铁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六安秦风气体有限公司。招聘会上四家企业单位提供了三十多个就业岗位,覆盖学院高分子、材料、化工、应化各专业毕业生,到场同学积极参与。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各家参会企业热情主动地向求职者介绍各自的人才需求、岗位类别、文化理念、工作待遇及行业职业发展等情况,真诚邀请求职者们加入他们的公司团队共谋发展。通过企业宣讲,学院毕业生对公司都表现出较浓厚的兴趣。经过面试环节,有数名学生与招聘公司达成就业实习意向。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下一步,材料与化工学院将继续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积极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文图/材化学院  审核/刘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