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提高我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化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2月29日下午,我院于力行楼10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院党委书记刘文中,党委副书记、院长谢成根,党委副书记张皖秦,副院长常文贵,组织员郭秋莎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述职会议。此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文中主持。

会上4位党支部书记从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三个方面逐一进行了述职汇报。院考评小组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并根据考评要求,进行了现场打分,并根据最终得分=查阅材料得分*80%+述职评议得分*20%的考评要求,评议出教工第一党支部为等次“好”。

刘文中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并指出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2021年我院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建党一百周年主题,重点突出党支部的政治建设,将“三会一课”制度作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基础认真落实开展,同时结合校级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和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凝练特色、打造我院党建工作品牌。(图文/郭秋莎  审核/刘文中)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