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晚,材料与化工学院在逸夫楼报告厅举办“主舞台光影,持天籁之音”——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皖秦、团总支副书记周宗龙出席了活动并担任评委。比赛吸引了学院各年级两百余名学生参加。


经过紧张激烈的海选、复赛,共决出十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字正腔圆,语言流畅,饱含深情通过新闻联播、电台节目、相声小品、讲故事、绕口令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展现了作为主持人的基本能力和专业素养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暖场歌曲和互动小游戏使得现场观众的互动热情高涨,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4名。


张皖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材化青年的魅力风采。材化学院扎实开展各类丰富多彩、弘扬正能量、弘扬校园主旋律的学生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文化育人,活动育人,着力推进“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文/图 材化学院团总支 审核/刘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