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多媒体五成功举办了团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周宗龙、学生兼职副书记邰明辉担任评委。学院各团支部成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班团支书依次介绍了本班团支部班子成员建设、团员管理、组织运行、团支部作用发挥等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支部团员信息管理、“智慧团建”系统使用、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团员评议与推优、组织生活会、团支部活动开展、志愿服务、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周宗龙在总结点评中指出,各团支部管理规范、制度落实情况良好,团日活动丰富精彩。在今后的团支部建设中,不能放松团员的思想建设,要继续定期召开支部会议、组织班级团建活动,将上级的要求落实到实处,进一步增强团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

材化学院开展本次述职报告会,贯彻落实了团中央《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团省委《关于在全省基层团组织开展整理整顿工作的通知》及皖西学院《关于“智慧团建”系统上线团支部整理整顿功能及依托该功能开展组织整理整顿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要求。接下来,学院团总支将针对本次述职报告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狠抓落实,夯实团支部建设工作根基。/吴金柱 审核/刘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