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晚,材料与化工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逸夫楼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由材化学院辅导员周宗龙老师、2017年校十佳歌手钱若凡、2018年校十佳歌手段章扬以及艺术学院音乐专业学生担任评委,共吸引了300余人观看。

此次十佳歌手比赛,经过前期的策划、宣传、组织,经过紧张的海选、初赛,共决出十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一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选手合唱,选手两两合唱,评委根据个人演唱进行打分,第二轮为选手单唱,选手依次上台演唱评委进行打分。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悠扬的旋律激荡着青春的岁月。同学们激情洋溢,唱出了青年的风采和朝气,唱出了对人生的美好追求,唱出了对祖国的祝福。最终,比赛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比赛最后,周宗龙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十佳歌手”是我院的一项传统重要活动,材化学子在比赛出展现了自己的青春风采,也学院贯彻落实文化育人的载体形式之一。他希望广大学生能够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继续用歌声讴歌精彩人生、讴歌新时代、讴歌伟大祖国。(文图/材料与化工学院团总支  审核/刘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