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2018320日上午,材料与化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力行楼108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刘文中、副书记张皖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且对大会进行督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明珍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刘明珍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接着,她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查找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且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然后,支部其他成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联系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进行自评和互评,支部党员按照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总支书记刘文中对本次会议进行做了点评。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直面问题,相互批评深刻,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希望能通过组织生活会,让每位党员找到自己思想、工作中的短板,并不断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321日下午,材化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也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材化学院院长谢成根、副院长常文贵也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会议。至此,材化学院教工五个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圆满完成。

(文/刘明珍 图/王文阳 审核/刘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