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进四信”活动, 317日下午500319日晚上6:30皖西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报告团成员陈常乐分别于多媒体四和力行楼102材化学院基层团支部和党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陈常乐就十九大报告对我国社会发展阶段所提出的重大判断进行了分享,他指出在我国发展新的历史定位形成及社会矛盾发生变化的同时,应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接着,他以我国科技创新的突破性进展、新时代对科技创新寄予厚望、以及我国科技创新任重而道远三个方面为主要内容,循序渐进,由浅入深,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团学工作的方方面面、奋力开创新时代团学工作新局面、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陈常乐通过视频以及提问的方式,告诫同学们在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要把握精髓、把握要义、联系实际、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团学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建一流队伍,做一流学院”为目标,不断加强改进日常工作,并鼓励同学们要艰苦奋斗,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对进一步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团学工作的队伍建设具有推动作用,还为谱写材化学院新篇章凝聚了磅礴力量。

(文/图 材化学院团总支 审核/刘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