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1228日上午,皖西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力行楼108会议室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材化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明珍主持召开,党总支书记刘文中、副书记张皖秦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刘明珍以新时代呼唤新思想,新思想孕育新方略,新方略开创新局面为线索就如何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讲解。接着,她以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和开展工作进行了阐述。随后,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她指出自上一年民主评议活动开展以来,教工支部从党员干部到普通党员一致高度重视,把学习贯穿教育活动的始终,扎实开展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有待改进、提高。本支部同志在会前再次自学了《党章》、《关于党内民主生活若干准则》,为党员进一步认识开展民主评议的重要性,并进行自我总结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之后,支部同志轮流发言,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突出重点,深刻反思,认真剖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增强民主评议会的针对性。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文中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支部同志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工作,创先争优,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刘明珍  图/ 林漪  审核/刘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