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材化学院16级高分子及应化专业于1225日晚七点在D416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党员陈丽娟同志作为这两个专业的辅导员就如何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讲解。

陈丽娟同志首先就十九大报告的十三个部分做了解读,然后重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人给予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最后强调,广大在校大学生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通过辅导员关于 “十九大”精神的宣讲,为同学们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大” 精神指明了方向,并希望各位同学看电视、多听广播、多上网络,更全面深刻地了解十九大的精神。 (文/陈丽娟   图/张林   审核/刘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