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25日晚7:00,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力行楼102会议室顺利开展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材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江晓莉主持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江晓莉就如何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讲解,并从历史新起点、理论新建树、发展新目标、矛盾新变化四个层面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进了新时代。

随后,江晓莉主持并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上,全体党员按照“一人讲、众人评、逐个进行”的方式,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认真对照党员标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突出重点,深刻反思,认真剖析,查找思想根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广大党员进一步认识开展民主评议的重要性,提高民主评议的针对性,为党员进行自我总结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再次,每个党员按照要求撰写了个人总结,会上,对问题认识不清、分析原因不到位的总结进行逐一帮助,提高了党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学生党员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党性观念,强化了宗旨意识,促进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风气的形成。

(文/图 查慧玲 审核/刘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