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各班团支部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材料与化工学院团总支于418日晚7:00在力行楼102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由材化学院团总支书记江晓莉、大一辅导员陈丽娟、杨季冬担任评委。

此次优秀团支部评选共有15级、1610个团支部参加。评选内容主要为各班代表现场进行PPT展示。活动开始后,各班代表通过PPT分别从团支部简介、团支部制度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学习表现、生活状况、荣誉介绍、活动效果、组织工作总结等八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这一年以来的支部建设成果。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化工1502团支部和化工1601团支部获得优秀团支部称号。

  

会上,江晓莉就各班代表的表现以及PPT内容进行了点评,她希望各班代表今后在参加类似评比中,要抓住关键点,展示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关活动,以此突出班级的先进性,并且在PPT制作上,多采用文字与图片的结合方式,使内容更加多样化。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各班级团支部交流了工作经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对进一步完善团支部建设、开展活动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也展示了材化学子团结友爱、勤奋进取的精神面貌。

(文/图 材化学院团总支 审核/刘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