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调动全院运动员的积极性,保障运动会期间各运动项目井然有序的进行,1026日下午5:00,皖西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材料与化工学院动员大会在c105教室顺利召开。材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皖秦、团总支负责人江晓莉、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大一大二各班级班长、材化学院运动员教练和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付佩方主持。

会议伊始,张皖秦指出,本届运动会要在认真总结往届经验的基础上,开拓创新,勇争佳绩。他表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运动会工作,在运动员的选拔、训练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并强调了此次参加校运动会的目的,即在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同时,向全校师生展示良好的精神状态。在会上,张皖秦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高度重视,积极准备;二、争取成绩,展现风采;三、保护自己,避免受伤;四、精心组织,遵守规则。最后他对运动员的辛苦训练以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的后勤服务表示感谢。

  

紧接着,江晓莉发言。她强调运动员要放松状态,安全第一。运动会期间学生会干部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把运动员放在第一位置,同时也对大家为运动会积极备战的付出表示感谢,并预祝本届运动会能取得圆满成功,材化学院的成绩能有所突破!

随后,大家一同欣赏一段名为“不屈的灵魂,进击的青春”的视频。此视频记录运动员训练期间的点点滴滴,让大家见证了运动员们的努力,真实动人。

最后,张皖秦和江晓莉为我院聘请的运动员教练颁发聘书,并代表材化学院致以最真挚的感谢。

此次动员大会极大的鼓舞了大家的士气,使所有的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整装待发,愿我院运动健儿们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辉煌!

(文/图材化学院团总支 审核/张皖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