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全院学生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材料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在5月开展了2015-2016学年度“团员教育评议”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优秀团员”评议;二、“先进团支部”评比。各团支部严格按照评议要求和考核标准开展评议工作。其中,“优秀团员”通过对学生的政治觉悟、组织观念、学习精神、遵纪守法、文明道德等方面进行公开评比,全院共评选出“优秀团员”135人、“优秀团干”40人;

“先进团支部”评比通过对15级11个团支部申请材料的考查以及PPT展示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团学活动等方面进行考核,最终选出光源与照明1501团支部、化学工程与工艺1501团支部、应用化学1502团支部荣获“先进团支部”称号。

本次“团员教育评议”活动的成功开展加强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了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强化了团员意识,推动了团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共青团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