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号,在浙江省义乌市迎来了第三届“创业我最型”投融资对接会,举办方在全国范围内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00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而我校材化学院晁晓琪老师指导的“仪维霸”项目凭借自身市场潜力成为百强之一,受邀参加此次投融资对接会。

4月11日下午,材化学院一行三人在组委会安排下参观了“2016年中国(义乌)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会场各类产品花样叠出,创新性产品层出不穷,处处可见互联网与各行各业的深入融合,整体展现出我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火热局面。

4月12日上午9点,在义乌创业科技园义创空间,百强项目路演正式拉开帷幕,在义创空间B区,30位投资人对接50个优秀项目,“仪维霸”作为14号路演项目在经过6分钟的演讲后,当场引起多为投资人的兴趣,现场多人提问,项目代表曹冠华逐一应答,氛围一度高涨。

晚上7点,举办方根据路演过程中投资人的投资意向记录卡,安排了创业者和投资人的面对面交流洽谈。30位投资人中有8位对“仪维霸”项目表示浓厚兴趣,并一一进行对接交流,通过交流有二位投资人对项目有强烈投资意向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待提交项目详细行划书后进一步考察洽谈。“仪维霸”项目组将重新审视细化方案,期待与投资人进一步的对接。

通过这次融资对接,“仪维霸”项目成员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同时深入了解了投资市场的走向,“仪维霸”项目的成长,感谢学校、老师的指导和支持,此次能参加这次融资洽谈会也见证了项目的市场潜力与前景,项目组成员将不断努力的把“仪维霸”落地孵化,做大做强。

 

(图文/刘志昂    审核/晁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