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学校的号召,材料与化工学院各班级分别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328晚,各班级通过ppt让大家了解习近平重要讲话内容,其中包括当代青年自我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的培养、五四精神、九二共识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

在学习完重要讲话内容之后,各班开展了不同的活动。有的班级组织了讨论会,互相交流自己的所学所想;有的班级则组织了演讲比赛,组织同学们上台发言,发表收获。

其中,材料15级则举办了精彩的辩论赛,同学们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二共识、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将反腐倡廉坚持到底的五个主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

最后,各班级班长总结,希望大家都能够在大学期间,勤于学习、甘于奉献,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大学生,共同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图 材化团总支 审核/张皖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