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下午,江苏盛虹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张经理一行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材化学院张皖秦副书记、李典老师热情接待来宾。我院2016届化工、应化、材料、高分子专业40余位学生积极参加招聘。

盛虹股份包括江苏盛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中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国望高科纤维有限公司,年产涤纶长丝系列产品165万吨。公司产品差别化率达85%, PET-DTY长丝产能位列国内第一,是纺织行业协会认定的“涤纶超细纤维产品开发基地”,行业内被誉为“全球超细纤维专家”;年产5万吨PTT长丝的生产能力,是拥有PTT聚合专有技术产业链最完整的企业;年产全消光纤维25万吨,是目前行业最大的全消光纤维生产基地,市场占有率达90%。公司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国家产品质量免检、江苏省名牌产品、江苏省质量奖等,承担了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等。

通过现场宣讲、提问解答,同学们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会同学递交求职简历后,企业经过一对一面试,最终有20余位同学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会后,来访企业对我院2016届毕业生的热情踊跃、专业能力、职业素养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合作、互利共赢。

 

(图文/李典    审核/张皖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