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下午4:00,在D316教室,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了金工实习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材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皖秦主持。邬志军老师、13级辅导员李淮芬、高分子材料与科学和材料工程与科学的13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邬志军老师就金工实习的安排、内容进行布置。他说,金工实习是一门培养学生工程素质的实践性技术基础课。本次实习以实践教学为主,学生必须进行独立操作,尽可能地让教学、生产相结合。邬志军说,此次实习时间将持续5天,通过实习,可以使学生学习机械制造工艺知识,了解机械制造生产的一般过程,熟悉机械零件加工的常用方法和其所需的设备,初步掌握一定的操作方法和操作技能。同时,邬志军重点强调了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应当遵守的各项规章制度及注意事项。

会议最后,张皖秦强调,金工实习仍是课堂教学的一部分,在实习的过程中,一定要严守教学纪律、严守操作规则、严守劳动规定,确保人身安全。实习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金工实习,对培养优秀的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同学们要珍惜机会,圆满完成此次金工实习任务。

(文/图 材化学院团总支  审核/张皖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