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做好2016年春学期开学初工作,确保学生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开展,219日下午,材化学院在2号楼102室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本次会议由材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皖秦主持。

首先,张皖秦副书记传达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有关学生工作精神,对开学初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加强考勤和检查,督促学生按时返校,及时联系未能按时返校的学生;二是提醒学生及时查询课表,按时上课;三是指导班级班委拟定本学期班级计划并督促执行;四是认真统计分析2015年秋学期学生成绩,做好学生教育指导,加大学风建设力度;五是开学前召开班会,及时引导学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同时把握季节特点,做好学生安全教育。

最后,张皖秦副书记要求全院辅导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学生工作,加强对学生遵规守纪教育引导,用耐心、细致、周到、热情的态度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文、图/李典  审核/张皖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