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溢青春,和谐纳福。1227日晚,材料与化工学院元旦晚会在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办。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材化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江晓莉、辅导员王晓旋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在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中拉开晚会序幕,并带动全场氛围迅速火热起来。经典老歌《海阔天空》,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尖叫声;合唱《倔强》,送给大家祝福,祝愿大家在今后的道路上凭借一股倔强的精神,永不言败,一往无前;小品《应聘学生会》、《超级大学生》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滑稽的语言和夸张的动作,让同学们捧腹大笑;一段热辣的现代舞《AYY》,妙曼的舞姿和动感的节奏,使观众大饱眼福;精彩的口技表演秀Bbox,让人印象深刻;萨克斯独奏《此情不移》,婉转动听的旋律使现场观众深深的陶醉其中。

精彩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陶醉万分。现场的观众也玩起了小游戏,《你比我猜》和《勇往直前》更是让所有观众乐在其中。最后晚会在歌曲《真的爱你》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告别2015,展望2016,在新的一年里朝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

(文/图 材化学院团总支  审核/张皖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