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响应学校学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促进学院学风建设,11107时,材化学院在2号楼102108112会议室召开了学生教学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六个专业36个班72名学生和各教实验室主任以及部分授课教师、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分别由院长谢成根、副院长常文贵、晁晓琪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主持人首先向同学们说明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请各位学生代表客观、如实地反映目前同学们的学习状况和对学院教学工作的看法和要求,便于学院和各相关部门及老师准确把握情况,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办学水平等工作提供参考,全面促进学院的教学工作。

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同学们分别从六个方面:学院教学管理、教师教学、学生学风情况、课堂纪律、教材使用、实验、实习等实践教学情况、考研准备等方面,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学生的大部分问题,都由出席座谈会的老师、学院领导给予了详细解答;涉及到其他学院和部门的一些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将由学院整理完毕,及时反馈到相关单位尽快逐一解决和改进。

本次学生座谈会的召开使学院与学生有了一次近距离的沟通和交流,融洽了师生之间的关系、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动力,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完善起到了监督促进作用。

(文/张皖秦  /李典  审核/谢成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