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2102室召开校企合作恳谈会,环境监测站、质检所、振华光电、中财管道、六安联通、华源制药、科瑞达、墙煌彩铝等多家企事业单位代表来校就校企深度合作等事宜开展交流和研讨。本次会议由材化学院副院长晁晓琪主持。

会上,材化学院院长谢成根首先向企业代表简要介绍了材化学院的发展定位、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的模式与理念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生实习实践情况和平台建设情况,并就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实习实践、选派教师赴企业挂职等工作与企业代表做了深入沟通交流。材化学院副院长晁晓琪、常文贵就学科专业发展、科研平台建设及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做了补充发言,并邀请企业代表来我院讲学。

与会代表从企业需求的角度对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并希望加强产学研深度合作,选派教师赴企业交流指导,共建平台。最后,企事业单位代表一致承诺配合材化学院认真做好2016届毕业生实习实践环节各项工作。

 

(图/文 李典   审核/晁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