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斯坦得企业(集团)人事部一行来访我院,材化学院谢成根院长、张皖秦副书记及2015届毕业班辅导员热情接待来客。下午3:00斯坦得企业在材化学院2102会议室召开专场招聘会,2015届应化、化工、材料等专业的学生参加招聘。

斯坦得企业(集团)最早起源于1998年在深圳注册的深圳市斯坦得实业有限公司,本企业集团专业为印制电路板生产提供核心电化材料及设备,系中国印制电路板行业协会(CPCA)、香港线路板行业协会(HKPCA)、台湾线路板行业协会(TPCA)及深圳线路板行业协会(SPCA)的正式会员单位,2010年获颁《中国印制电路行业民族品牌企业》称号,总部位于全球制造业重镇—广东省东莞市,公司通过了 ISO14001环境体系及ISO9001质量体系国际认证,产品已通过SGS、Intertek 等国际机构的检测,目前在江西吉安、安徽六安、重庆永川等建有实体工厂,在苏州、温州、福建、深圳、香港均设有分公司,业务范围已延伸至线路板配套设备及LED产业,公司以无可争辩的实力在电路板电化材料行业中名列前茅。

通过现场宣讲、提问、解答,同学们对斯坦得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部分同学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会后,来访企业对我院2015届毕业生的热情踊跃、专业能力、职业素养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合作、互利共赢。

(图文/李典    审核/张皖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