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23日,材化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光电信息科技与工程、应用化学、光源与照明、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科学与工程六个专业不同年级的班级分别召开了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各班主要围绕防火、防盗、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食品安全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上,辅导员首先强调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班学生本着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建立健全安全防范体制,认真贯彻“安全第一,学生为主”、“自我保护与遵守规范”的方针。随后,各班同学观看安全教育视频,视频中涉及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案例,为各班学生上了生动一课。会议最后,各班同学就视频观后感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保护自己、杜绝安全隐患的方法和措施。

材化学院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遵章守纪观念,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材化学院学生安全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文/图 材化学院团总支 审核/张皖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