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下午,安徽圣诺贝化学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王经理一行3人来访我院,材化学院谢成根院长、张皖秦副书记、李典老师热情接待来访客人。招聘会于10月25日上午在C104教室召开,来自化工、应化、材料专业的50余位2015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

安徽圣诺贝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位于马鞍山市慈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业园内,占地面积80余亩,是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化妆品原料为一体的现代化科技型制造企业。企业秉持“以人为本,品德为尊,共同成长”的人才理念,深信“员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财富,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最重要动力”吸纳贤良俊才。经过几年的发展,圣诺贝已成长为高科技民营企业,拥有一批高素质经验丰富的管理与研发队伍,员工人数也递增近400人;经过几年的努力,圣诺贝在专业领域中,已成功跻身于国际精细化工化妆品原材料供应商行列,产品全部出口欧美地区,并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精细化工类产品的制造商。

通过本次专场招聘,共有10余位学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会后,安徽圣诺贝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知识、职业素养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将这样的“供需关系”一直保持下去,互利共赢。

 

(文/李典    审核/张皖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