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下午2时,材化学院在3308会议室与安徽同心化工有限公司举办了就业专场招聘会;晚7时在C406教室又同机电学院一起共同承办了与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招聘会。

材化学院谢成根院长、晁晓琪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张皖秦、辅导员刘明珍、李刚博士还与客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会谈中,公司方介绍了本单位的经营项目、规模、产品的市场销路、发展前景以及对人才的需求等情况;学院方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发展、定位、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需求等。材化学院还与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达成了毕业生就业实习意向。

    光信息科学与技术11级学生和材料科学与工程11级学生有60多位分别参加了两家公司的招聘宣讲会。会上,公司对学生关心的工资待遇、工作环境、居住条件、发展途径、企业文化等,都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引起了同学们的关注。约有十多名同学有意向到两家公司就业,还有部分学生正在考虑选择中。

 

(文、图\张皖秦    审核\谢成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