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穗萌在教务处副处长吴兴举等同志的陪同下到材化学院对材料化学化工实验教学省级示范中心暑期改造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材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实验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调研会上,材化学院副院长谢成根汇报了现阶段实验室使用情况及各实验分室承担课程情况,详细介绍了实验室暑期改造方案及建设要求,并对创建未来工程师训练中心、化工实训基地提出设想。材化学院副院长晁晓琪及其他教师做补充,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用房等问题进行说明。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张穗萌副院长对材化学院实验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实验室改造工作表示高度重视,对下一步材化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学院要充分调研,确保实验仪器及实验场地的高效利用,实验室改造务求一次到位;二是学院工作要统筹兼顾,做好各专业实验室建设规划,提升实验室建设水平和针对性,切实提高学生实验实践环节的培养质量。

会后,在项东书记、谢成根副院长陪同下,张穗萌副院长考察了材料化学化工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