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淮南师范学院化学与化工系鲍霞主任、李钊书记一行五人来到皖西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就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和常规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29日上午10时,材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等在教学实验楼3308室热情接待了鲍霞主任一行,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谢成根副院长首先向客人简要介绍了皖西学院历史与现况,并较为详细地介绍了材化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科研平台建设、教风学风建设以及在常规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方面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成绩,重点就材化学院在审核评估工作中的经验和工作过程中突出的难点进行交流。项东书记从材化学院的历史沿革、师德师风建设、学生教育与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材化学院成立以来的经验与做法进行了概括和总结。淮南师范学院化学与化工系鲍霞主任、李钊书记也分别对本系的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做了介绍,并对审核性评估工作中存在的疑问和困惑进行询问,我院相关教师进行了详细解答。会上,有关人员还进行了对口交流。

下午,项东书记、谢成根副院长邀请鲍霞、李钊一行参观了我院仿生传感与检测技术省级实验室、材料化学化工实验教学省级示范中心。来访人员对我院的实验室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邀请我院领导老师择时前往淮南师范学院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以期共同进步。

 (图/文 李典    审核/谢成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