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上午9时,中财招商投资集团六安中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李总一行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材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皖秦老师、李典老师热情接待来宾。

六安中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是中财化学建材业的大型标杆企业,公司拟投资约12亿元人民币,选址合肥或周边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近500亩,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设计产能8亿元,二期设计产能18亿元,三期建成后设计产能约25亿元。一期投产时间预计在2015年3月份。中财人坚定奉行“九缺方圆,和而为一”的发展理念,秉承“诚实、认真、谦让”的中财精神和“正、勤、苦、勇、严”五字诀为主要内容的企业文化,与生机勃勃的中财集团共同迈向新的里程!

材化学院对此次合作十分重视,通过积极组织与广泛宣传,2014届化工、机械自动化等专业毕业生带着详细的应聘资料、满怀期待前来参加应聘。参加应聘的学生对该公司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有12位学生投递了简历并参加了现场面试。招聘结束后,中财管道的李总对我院学生的专业素质、综合素质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表示将尽快回公司商定公布最终的录取结果。

 

(文/李典  审核/张皖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