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上午9时,安徽奔马先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张总一行6人再次来到材化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这是继去年之后材化学院与该公司进行的第二次成功合作。

安徽奔马先端科技有限公司隶属厦门奔马集团,属安徽省“861重点项目”,是专业生产各类“季铵盐”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原创 “季铵盐”生产新工艺发明专利,该专利具有生产工艺上的创新性,绿色环保的先进性,完全符合无污染、无三废排放的国家标准,处于该行业国际领先地位。目前公司已拥有一项国际专利和二项国家发明专利。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制药、生物工程、矿物质萃取、石油开采、石油化工等行业,属于国家高新技术重点扶持产品。项目建成后不仅填补国内市场空白,而且80%的产品出口,远销日本、美国、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公司位于六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六路16号。

材化学院对此次合作非常重视,在前期已举行了几场招聘会的情况下,通过积极广泛的宣传,有22名化工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带着精心准备的应聘资料,兴致勃勃的来到3308会议室参加了招聘会。有不少同学投递了简历并进行现场招聘面试。公司方面表示,将尽快把录用结果告知院方,通知学生报到。

期间,材化学院张皖秦副书记与公司的张总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双方对再度合作感到非常的愉快,都希望将这样的“供需关系”一直保持下去,互利共赢。

4月1日得到奔马先端的反馈,我院共有7名学生被录用。

(文/  张皖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