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下午,江苏盛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张总,不顾旅途疲劳,一下火车即刻前往皖西学院,赶赴早已约定的专场招聘会。材化学院张皖秦副书记、李典老师热情接待了客人,会谈中,双方对各自的毕业生情况和企业情况都作了简要的介绍,还初步达成了建立长期合作的意向。

14时30分,招聘会如期举行,前来应聘的学生有24人之多。张总首先通过PPT、视频向同学们全面展示了江苏盛虹科技有限公司成长、发展之路、企业宗旨、企业文化、企业核心理念、所取得的辉煌业绩以及所获得的诸多荣誉等;还重点介绍了同学们关心的招聘所需求的专业、薪资待遇、福利政策、个人发展等情况。

不少同学们对公司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有13名同学投递了简历并参加了现场面试。招聘结束后,公司的张总对我院学生的专业素质、综合素质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表示将尽快回公司商定公布最终的录取结果。

2014年3月24日上午得到确切录用消息,经江苏盛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研究决定,我院化工专业共有11名学生被录用。

 

(图/  张皖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