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简介

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翔药业,证券代码: 002099),创建于1966年,是一家生产特色原料药、制剂以及精细化学品的医药上市公司。现拥有8家控股子公司,1家参股子公司,在职员工近2000人。未来发展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涵盖化学原料药、生物制药、医药制剂三个板块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经营、产业价值链竞争的大型医药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为抗生素类、心血管类、降糖类等原料药、精制化学品及制剂,产品70%以上出口,已有数十个产品注册美国FDA、获得欧盟CEP(COS)证书、通过日本GMP认证和国内的GMP认证。

如果热爱自己的专业,并热衷于在制药行业发展,那么请与我们牵手,我们将为提供一个广阔发展平台和良好的职业前景。

二、招聘计划

三、联系方式

海翔药业总部人力资源部:黄先生、徐先生        招聘专线:0576-88820293

简历投递邮箱:hr@hisoar.com                    人才招聘-QQ1944148849

公司总部地址:浙江台州椒江区外沙支路100号    公司网站:www.hiso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