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2013年11月5日,材化学院张皖秦副书记、晁晓琪副院长、李典老师一行赴池州市东至县就2014届毕业生就业事宜与东至县有关企业进行了联系和洽谈同行的还有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刘文中书记等三人。我校挂职干部东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军,政府办主任周庆林,东至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叶景鸿全程陪同。

在东至县人民政府协调下,材化学院、生工学院在香隅化工园区与园区企业召开了座谈会。材化学院张皖秦副书记首先代表皖西学院感谢东至县人民政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与周密安排,感谢各位企业老总的积极参与,并诚恳邀请企业进校招聘毕业生。晁晓琪副院长、刘文中书记分别就材化学院、生工学院2014届毕业生资源、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课程开设、师资力量、科研水平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东至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叶景鸿主任介绍了经济开发区化工企业的总体情况,参会企业代表也分别就企业状况、用人需求、人才管理、技术研发等方面做了发言。与会人员还就皖西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与安全、学生就业观、就业心理与就业意向、招聘信息宣传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园区企业组团到皖西学院举办专场召聘的共识。东至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周庆林最后做了总结,欢迎皖西学院走进东至,并就企业参加皖西学院的校园招聘会了具体要求,希望校企不断加深交流、加强合作,达到互助互利的双赢局面。

座谈会后,材化学院、生工学院一行应邀参观了安徽昌明药业有限公司厂区和实验检验中心,并就学生就业工作与相关企业做了进一步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