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528,按照计划安排,材化学院“精彩一课”教学观摩活动顺利举行。本次“精彩一课”,有李林刚、刘宜树和薛新霞三位老师参加。他们经过精心准备,为教师和学生展现了材化学院教师的风采。校教学督导组组长王家骅老师莅临现场听课,材化学院领导和35岁以下青年教师全程参与了教学观摩活动。观摩活动结束后,528晚,材化学院在3308室举行了“精彩一课”评议活动。评议会由材化学院副院长谢成根教授主持,校教学督导组组长王家骅老师莅临现场指导,材化学院班子成员和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全部参加了评议活动。参加评议的领导和教师对三位老师的精彩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三位老师课前准备充分课件内容充实条理清晰讲解深入浅出师生互动好,课堂气氛活跃评议会上,大家还就如何进一步改进课堂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精彩一课”教学观摩活动,材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早谋划、早安排,在主讲教师的推荐、活动的具体组织安排和相关要求等各方面做了详细的研究和部署,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创造了条件。主讲教师的精心准备和全体青年教师的积极参与为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发挥了关键作用。评议活动的开展,更使此次观摩活动的效果得到了总结和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