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材化学院于近期分别组织了两场招聘会。天通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天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分别于2013年1月7日、8日来到材化学院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两场招聘会主要面向2013届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进行。经过材化学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的精心组织,两场招聘会有条不紊的进行。招聘会通过招聘单位宣传介绍、应聘学生投递简历、现场面试、双方洽谈等过程,现场达成了很多聘用意向。招聘会会上,应聘学生踊跃参与,表现了优良的综合素质;用人单位经过认真审阅应聘材料和现场面试,对材化学院毕业生的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为了解市场对相关毕业生的需求情况并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进一步联系,材化学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在招聘会之前还与用人单位领导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讨论。

    材化学院自成立以来,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纳入学院整体工作重要议事日程,党政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分管领导和各专业辅导员具体组织实施,2011、2012年就业工作均如期顺利完成了学校下达的工作任务。针对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材化学院在认真巩固较高的考研率、组织学生参加学校统一安排的招聘会的基础上,关注市场、主动联系,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渠道和视野,努力为学生就业搭建良好的平台。期末成功举办的这两场招聘会将对材化学院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