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及时了解教师和学生教与学的状况,收集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工作的信息,提升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的水平,11月9日晚,材化学院在教学实验楼3308室召开了学生信息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材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皖秦主持,材化学院全体学生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皖秦副书记首先讲话,他强调了信息员在整个教学中的重要作用,肯定了以往信息员工作成绩,并明确指出了本学期学生信息员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是紧紧围绕学校的审核性评估。他鼓励信息员们积极发言,为实现材化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建言献策。各班教学信息员积极发言,对近期材化学院学风建设、课堂教学、寝室生活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张皖秦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进行了归纳整理。在会议总结中,他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涉及材化学院的问题将尽快落实到位,给予解决;对于涉及其他学院及学校相关部门的问题,将及时向有关部门进行反映和汇报,争取使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尽快得到解决。

  本次学生信息员会议的召开,院领导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使院领导及时了解了学生的学习要求和生活情况,也为进一步加强材化学院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