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防控办主任徐开忠、校纪委汪成勇一行来到材化学院,检查、指导材化学院第二、三阶段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材化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行政秘书、团总支书记参加了检查汇报会。

会上,徐开忠副书记首先对材化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第二阶段的材料公示、第三阶段的措施制定、学院“五项议事制度”的建立落实等情况一一进行了询问。材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材化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联络员张皖秦代表材化学院做了总体情况汇报。材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项东做了补充发言,他指出材化学院党政领导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通过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的责任意识和廉政意识,推动了材化学院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这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检查起到了系统总结材化学院成立两年以来的工作经验,固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管理举措和工作机制的效果。材化学院院长宋军在发言中指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有力推动材化学院各项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材化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做好后续各项工作。

徐开忠副书记在听取了材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汇报后,对材化学院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的指导性意见。通过本次廉政风险防控督查,深化了材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岗位职责和廉政风险的认识,促进了材化学院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也必将有力推动材化学院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