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上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3308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暑期工作。材化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材化学院院长宋军主持了会议。

宋军院长首先解读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就材化学院暑期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他提出:暑期工作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主要完成春学期期末的收尾工作及教学评估相关档案材料的完善工作;第二个阶段主要安排准备秋学期有关工作。之后,与会人员就材化学院暑期工作安排和审核性评估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形成了统一的意见和决定。

材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项东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材化学院的审核性评估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一是要把审核性评估作为材化学院暑期和下学期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围绕审核性评估这一中心工作组织和动员全体教职工全力以赴地投入到迎评促建的各项具体工作;二是要为迎评促建提供各方面的保障条件,并抓好各项具体工作的督促、检查;三是要进一步推动材化学院制度建设、档案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高材化学院的管理水平。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材化学院暑期工作和迎评促建的基本思路,为暑期和下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