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晚,材化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3308室召开了换届后的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材化学院团总支书记权桢老师主持,上届及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材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皖秦老师到会指导。

    会上,新老学生会主席、团总支副书记分别作了发言,表示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要“实实在在为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一心一意树榜样,时时处处是学习”,以“踏实、团结、高效”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好各自的职责。材化学院团总支书记权桢老师对团总支、学生会前段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张皖秦副书记在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代表材化学院党总支对上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把团总支、学生会打造成学习型组织;要“以先进的文化熏陶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健全的制度塑造人,以丰富的活动锻炼人,以优质的工作服务人”。他要求团学干部要强化四种意识,即:学习意识、创新意识,团队意识和实践意识,他认为团学干部只有同时具备了这几种意识才能真正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