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下午,应材料与化工学院党总支邀请,皖西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华在C505教室为材化学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自觉接受党的纯洁性教育 端正入党动机 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课报告。材化学院全体党员和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材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项东主持。

在报告中,王新华书记首先阐明了党的纯洁性的科学内涵和基本要求,并深刻剖析了中央提出加强党的纯洁性教育的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接着,他结合实际详细阐述了保持党的纯洁性的方法和途径。最后,他还对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从思想纯洁、学风纯洁和行动纯洁等方面全面践行党的纯洁性的具体要求。

王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理论联系实际,赢得了材化学院师生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是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报告。报告会结束后,项东同志代表材化学院党总支对王书记的报告表示感谢,并就材化学院如何贯彻、落实报告精神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