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晚,材料与化工学院在C405教室隆重举行第二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材化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全体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材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传芳同志主持,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卢义忠同志出席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乐曲中开始。学员代表侯志强同学首先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感谢院党总支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表示决不辜负老师们的希望,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参加培训学习,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争取早日跨进党组织的大门。教师党员代表刘宜树老师、学生党员代表张峰峰同学分别代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对学员们表示祝贺,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院党总支书记项东同志做了动员讲话,他详细阐明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如下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在生活和学习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刘传芳副书记做了会议总结,并对培训班的纪律作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