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在3308室召开了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研讨、部署2012年春学期党建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项东同志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2011年春学期校纪委、组织部工作要点和材化学院党总支2011年秋学期工作总结。接着,会议讨论通过了材化学院党总支2012年春学期工作计划。关于2011年的创先争优工作,会议进行了专门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材化学院党总支在材化学院组建这一特殊时期以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和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为重点,按照“五个好”、“五带头”的要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总支的政治核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材化学院整体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会议还学习讨论了《皖西学院实行校院二级管理实施办法(草案)》的有关内容。

项东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认为这次会议总结了材化学院成立以来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积极谋划了春学期的工作,必将对材化学院整体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按照春学期工作计划的要求,狠抓落实,以校院二级管理体制改革为契机和动力,以理论学习和队伍建设为重点,全面推进材化学院党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为学院各项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以在党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等方面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