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包诗忠同志在校办公室副主任吴承林同志陪同下来到材料与化工学院对该院创先争优工作进行点评。材化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点评会。

点评会上,材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项东同志首先作了主题汇报。他分别从工作思路、党总支和党员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创先争优规定动作和党建日常工作、特色工作和创先争优工作效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材化学院2011年的创先争优工作。其他总支委员作了补充性汇报。

汇报结束后,包诗忠副书记对材化学院党总支2011年的创先争优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材化学院创先争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材化学院创先争优工作思路有创新;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勤政、廉政,认真践行“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工作宗旨,营造了材化学院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政治生态;全体党员特别是教职工党员率先垂范,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和服务群众等方面切实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创先争优各项规定动作执行不走样,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显著。 包诗忠副书记还结合材化学院的实际,对材化学院创先争优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他希望材化学院党总支保持成绩,发扬优点,以校院二级管理办法的实施为契机,推动材化学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