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2012届毕业生首次就业招聘会

 

20111014下午2:00,由材化学院党总支组织的巢湖融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拉开了材料与化工学院2012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工作的帷幕。巢湖市融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是广州融捷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中外合资高科技企业,公司座落于巢湖市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总投资2500万美元,注册资本700万美金,公司生产高品质的金属镍、钴、铜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电子、电镀、印染、工业催化剂等行业。公司的资本实力雄厚,工资待遇优越,工作环境舒适,让前来应聘的同学们很感兴趣,经过现场面试和双方洽谈,十一位同学当场与该公司签定了就业意向协议。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12届应用化学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应届毕业生,材化学院刘传芳副书记主持了招聘会。会后,材化学院刘传芳副书记对同学们的就业热情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就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对现阶段就业常见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并鼓励同学积极面对,做好角色转换的心理准备,勇挑工作重担,不断完善自我,尽快融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