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兵副院长到材料与化工学院调研

2011113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兵教授在科技处处长孔敏教授的陪同下到材料与化工学院对该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会由项东同志主持,材料与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材料与化工学院谢成根教授首先向张院长一行汇报了材料与化工学院科研、实验室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相关教师汇报了项目申报工作的进展情况。听完汇报后,孔敏处长对大家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

 

张院长就项目申报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各项工作,并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四条建议:一要有紧迫感,二要有信心,三要有韧劲,四要有科学的研究方法。他还就项目申报的组织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二要认真组织,三要做好服务工作,四要突出重点。张文兵副院长还对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学科建设和新专业申报工作发表了看法,并给予了具体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