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荣获“一二·九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第一名

 

在凛冽的寒风中,鲜艳的红旗迎风飘扬,似乎在诉说着那段红色的岁月。128日下午三点,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七十五周年,继承革命先烈光荣传统,加深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我校在本部篮球场隆重举办了 “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此次活动由共青团皖西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六安电视台记者现场作了专题报道。

    全校十四个代表队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和认真排练,用红色歌曲唱出了对历史的缅怀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比赛现场没有灯光闪烁,没有礼花飞舞,但回荡的经典红歌让现场观众激情澎湃,让同学们沉浸在一片爱国热潮中。最终,材料与化工学院代表队在音乐指挥师激情而有力的指挥下唱出了《众人划桨开大船》的铿锵气魄与恢宏气势。以独特的艺术表现形式和激情的演唱赢得了本场比赛的一等奖。

这次比赛的成功,激发了我院同学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爱国主义热情,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形象。